晴時多雲

NBA》美媒報3數據 看好勇士宰騎士

2017/01/17 08:14

柯瑞、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重頭戲「雙士」大戰將於今日上午9點開打,去年12月的耶誕大賽由騎士搶下勝利,達成自上季冠軍賽後,對灣區軍團的4連勝,賽前《ESPN》也將幾項重要數據公佈,讓賽前引發更多討論。

1、詹皇壓制杜蘭特

自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勇士以後,KD儼然成為勇士最為倚靠的進攻箭頭,上戰更砍下全隊最高的36分、外帶15籃板。但是,自杜蘭特2007年進入聯盟至今,卻不斷遭受詹姆斯壓制,兩人生涯一共碰頭17場比賽,詹姆斯取得對戰的14場勝利,KD僅拿下3場比賽。

2、柯瑞的表現

過去2場碰上騎士的比賽(耶誕大戰、總冠軍賽),柯瑞的表現明顯陷入掙扎,近2戰僅有16分的演出,但卻發生7次失誤、8次個人犯規,與平時收放自如的進攻有明顯落差。所幸耶誕大戰後,柯瑞的表現逐漸回溫,過去8戰場均可貢獻27.1分、4.9籃板、6.1助攻,但柯瑞對決騎士的表現仍是決定勇士勝利的最重要關鍵。

3、東西龍頭近況

《ESPN》指出,兩隊的近況其實相差懸殊,騎士傷了防守悍將史密斯(J.R. Smith),換成加盟不久柯佛(Kyle Korver),攻防的效果應會從經驗上展現出來,而且自騎士得到柯佛以來,僅打出1勝2敗的戰績,輸球的2場比賽得分甚至未破百,團隊命中率僅有低迷的3成5。

勇士則是自進入2017年後,僅輸掉1場比賽,陣容逐漸磨合,最近更是取得3連勝的佳績,《ESPN》大膽指出,握有主場逾8成5勝率的勇士握有絕大優勢,將有79%的機率可取得此役的勝利。
《ESPN》預測勇士、騎士交手的勝率。(取自ESP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