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戰勇士 詹皇:他們變更危險!

2017/01/16 18:40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明將作客甲骨文球場,上次兩隊交手是在去年耶誕大戰,騎士當時靠著厄文(Kyrie Irving)的關鍵跳投一分險勝勇士,明將再戰宿敵,詹姆斯(LeBron James)雖充滿信心仍讚勇士「他們變得更危險。」

加上耶誕大戰的勝利後,騎士已取得對戰4連勝,詹姆斯對於「雙士之戰」充滿信心,「我們能勝過任何對手,跟之前相比我們已經不一樣了,現在我們的陣容更加完整。」

詹姆斯對於宿敵勇士也不吝嗇給予讚美,「他們變得更加危險,去年他們就是一支很棒的隊伍,而今年他們也有所進化了。」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也說,「很難讓柯瑞(Stephen Curry)打不好,就算守住他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勇士還有杜蘭特(Kevin Durant)能挺身而出。」

耶誕大戰後,勇士8戰拿下7勝,反觀騎士打了10場拿下6勝,其中更連敗過一次,近況略顯不穩,但補強射手柯佛(Kyle Korver)團隊陣容漸趨完整,2支聯盟頂級球隊將在明早進行本季第2度交鋒。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