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員生涯倒數計時 林英傑最後一次用19號

2017/01/16 14:40

林英傑向Lamigo桃猿報到。(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林英傑今天下午1點抵達屏東,正式向Lamigo桃猿報到,量製生涯第7件球衣,他表示,Lamigo可能是生涯最後1支效力的球隊,所以要最後1次穿19號。

林英傑在高苑工商時就用19號,進職棒後在高屏雷公、誠泰COBRAS都繼續用,2008年底返台重回中職,歷經興農牛、義大犀牛、中信兄弟3隊都沒機會用到19號,猿隊因為前2年用19號的洪宸宇離隊,特地為他保留。

林英傑指出,自2005年底去打日職起,就沒再使用過19號,猿隊是中職目前唯一還與台灣大聯盟有淵源的球隊,總教練洪一中是他還是職棒菜鳥時的捕手,加入猿隊有種「回到起點」的感覺,再穿回19號也算有始有終。

林英傑表示,自己5月就滿36歲,球員生涯差不多要到終點,感謝猿隊還願意給他機會,他會用「最後1支球隊」的心情去打今年球季,「7件球衣真的很多了,應該不會再穿到第8件了。」他笑說。

林英傑在誠泰時期穿19號球衣,如今加盟桃猿將可能是最後一次披上19號戰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