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目標三成打擊率 陽岱鋼練打「七變化」

2017/01/16 11:24

(取自體育報知)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昨日到巨人球場自主訓練,練打時模仿歐力士中島宏之(舊名中島裕之),還學起羅德投手涌井秀章、水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的投球動作,新球季目標放眼三成打擊率的他,除了用七種打擊變化練打188球,也期待和隊友坂本勇人、阿部慎之助討教打擊技術。

陽岱鋼昨日練打時刻意參考、模仿中島宏之的打擊方式,並分別用了正常、中島打法、中島跨步、虛觸實打、速球打擊方式、開放站姿和鐘擺打法等7種不同的變化練習,此外,陽岱鋼在傳接球時也模仿起岩隈久志、湧井秀章、田中將大、達比修有的動作,並藉由學習前隊友武田久、樂天投手岸孝之等人的投球方式來訓練身體適應不同狀態,以模擬實戰時用正確的方式傳球。

陽岱鋼在火腿時期即以揣摩內川聖一等強打的動作磨練打擊技巧,日前他也曾表示,很期待接下來和隊友坂本、阿部、龜井善行等前輩偷學打擊技巧。今年陽岱鋼轉戰巨人,也把新球季目標放在不動中外野和打擊率三成,他預計將在2月12日宮崎春訓時的紅白熱身賽首次著巨人球衣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