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問候施洛德媽媽? 小巨人反擊:他說謊,我們Level不同

2017/01/16 10:31

湯瑪斯和施洛德賽後起口角衝突。(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前塞爾提克作客老鷹,在湯瑪斯(Isaiah Thomas)關鍵一擊下,2分差帶走勝利,賽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指稱湯瑪斯對他大罵垃圾話,還咒罵他的母親,對此,湯瑪斯反控施洛德說謊,「他和我根本不同水平,我才懶得提他。」

湯瑪斯說道:「我不會去說別人媽媽怎樣,更不會談論別人家庭,所以不管施洛德說啥,100%是謊言。籃球場上我得競爭,會說垃圾話或做任何能讓球隊贏的事,但我不會扯到家人,甚至他說的咒罵他媽媽。」

湯瑪斯和施洛德的樑子在去年季後賽就結下,當時湯瑪斯在比賽中巴了施洛德的頭,後來被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這次又在賽後起爭議,講到氣憤處,湯瑪斯表示,光說謊這點,完全不想再談到施洛德這個人,「因為他甚至不在我的水平,我不想再關注這個人了。這完全不尊重我的人格,連我媽當晚都氣到打給我『你幹嘛!』,她知道我不會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