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補強捕手最軟的一塊 4800萬簽英內塔

2017/01/16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歷桑那響尾蛇隊上週六簽下一名替補捕手,與英內塔(Chris Iannetta)簽了150萬美元(約台幣4800萬)的一年合約。

這位33歲的捕手去年在水手隊的打擊三圍.210/.303/.329、7發全壘打、24分打點。今日美國(USA Today)指出英內塔控制好球帶的技巧大不如前,防守能力衰退讓他成為評價墊底的捕手之一。

響尾蛇隊才剛以2年400萬美元(約台幣1.3億)簽下陳偉殷的前搭檔馬席斯(Jeff Mathis),馬席斯在去年蹲捕評價排名前20。英內塔的表現雖然不如馬席斯穩定,但響尾蛇仍對英內塔有很高的期望,希望新增的兩名捕手能與響尾蛇當家捕手赫爾曼(Chris Herrmann)組成堅強的防守陣容。

捕手英內塔(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