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身價可望破64億 柯瑞:聽起來很瘋狂

2017/01/16 08:19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昨受訪談合約即將結束等問題,他表示自己沒有理由離開勇士,並回應了對於薪水的看法,也談了關於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動向。

杜蘭特在去年夏天與勇士簽下1+1的合約,今年有機會重新簽約,柯瑞也分享他的看法,「我想他很享受在這裡跟我們一起打球的感覺,他也喜歡住在灣區,我想這都是讓他想留下的原因」,柯瑞表示,雖然他沒和杜蘭特詳談過這些問題,但看得出來他很希望能夠獲得長約留在這裡。

此外,根據新版的勞資協議,柯瑞有機會拿到超過2億美元(約新台幣64億元)的合約,「這聽起來很瘋狂,但我還沒去想這代表什麼,因為還有一段時間,我也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

「一直以來我都是靠打籃球維生,能以此養家活口是件很棒的事情,而且我的職業生涯至今狀況都不錯,也希望我能維持這個狀態。」關於薪水,柯瑞也說到在2012年所簽下的4年4400萬美元合約,「我爸以前跟我說過,別去跟其他人比較薪水,要想的是你該如何善用這筆錢,如果我一直在這4年間去抱怨這4400萬,那我的生活才會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