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日「雙士」戰鑲金 票價竟喊到164萬!

2017/01/16 07:56

騎士與勇士之戰太吸金,票價水漲船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日東、西強權騎士、勇士將迎接本季第二次交手,「雙士大戰」已成近年NBA最具看頭的對戰組合,連續2季在總冠軍賽碰頭,場外的口水戰同樣精彩,根據外電報導,有球迷不惜一擲千金,花費52088美元(約新台幣164萬元)的高價只為目睹兩隊再戰。

據知名記者Darren Rovell文中指出,有位球迷在美國電子票務網站Stubhub上一口氣買了4張場邊席位,平均一張得耗費13022美元,比起原本勇士主場票價的79.8美元(約2521新台幣),足足飆漲了163倍。

上次的耶誕大戰騎士靠著「少主」厄文(Kyrie Irving)的關鍵單打以109:108在主場拿下勝利,但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勇士在主場的21場比賽裡,僅吞下3敗,騎士想延續自總冠軍以來的4連勝,勢必將面臨更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