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力挺2017臺灣公開賽 特製版球星悠遊卡領先鋒

2016/12/21 22:39

WTA國際巡迴賽「TAIWAN OPEN 台灣公開賽」將於明年舉行!(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WTA國際巡迴賽「TAIWAN OPEN 台灣公開賽」將於明年舉行!悠遊卡公司為球星製作客製化悠遊卡做為獨家球員禮物,今日舉行頒贈儀式,並由台灣小將李亞軒接過客製化球星悠遊卡,象徵體育與電子票券的跨界合作新領域。

悠遊卡公司首創刷悠遊卡看球賽的票務合作,總經理林季良表示,希望藉此激勵所有參與賽事的球員。李亞軒也表示,我會準備好,希望在球迷面前打出好成績,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另外,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也將共襄盛舉,力拼把金盃留在台灣。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台灣公開賽是最佳的城市行銷管道,二O一六年台灣首次舉辦WTA國際巡迴賽,透過WTA全球轉播計畫,可將台灣公開賽傳播到全球每個角落,預計七千萬觀眾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