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聯手拿74分 騎士輕取尼克 (影音)

2016/12/08 12: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的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勒夫(Kevin Love)、厄文(Kyrie Irving)今天發揮強大的進攻火力,聯手攻得74分,以126:94大勝尼克。

第1節騎士進攻手感就相當火燙,讓尼克防不勝防,勒夫從後場長傳給前場的詹姆斯快攻暴扣後,騎士全隊的士氣大振。第2節比賽,尼克靠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與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咬住差距。不過半場結束,騎士已經以63:48領先達15分。

騎士在第3節命中率略為下降,但尼克的進攻更是一籌莫展。尼克替補後衛李伊(Courtney Lee)連續砍進三分球,但球隊的防守還是讓對手輕鬆得分。末節一開始,尼克主力還留在場上,但騎士仍慢慢把領先拉開,終場以32分之差帶走勝利。

厄文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另外有2籃板、5助攻,詹姆斯得到25分、6籃板、7助攻,勒夫得到21分、4籃板、2助攻;詹寧斯得到16分、4籃板、3助攻,李伊得到15分、3籃板、5助攻,波辛傑斯得到12分、3籃板,安東尼得到8分、4籃板。

厄文(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