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大三元 助公鹿擊退拓荒者

2016/12/08 12:32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拿下本季第二次大三元,率隊擊退拓荒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迎戰拓荒者,本來上半場結束後還落後7分,但後來靠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大三元表現,終場以115:107擊退拓荒者。

拓荒者前兩節表現出色,不過第三節突然熄火,僅得18分。里拉德(Damian Lillard)攻下30分,其中三分球進帳5顆,而麥考倫(C.J. McCollum)則有23分、5助攻。替補球員今天三分外線大爆發,雷納德(Meyers Leonard)與克拉布(Allen Crabbe)兩人共投進7顆三分球,可惜最終還是無法拿下四連勝。

公鹿以J.帕克(Jabari Parker)攻下27分為全隊最高,「字母哥」則是以15分、11助攻、12籃板,拿下他本季第二次大三元,戴拉夫多瓦 (Matt Dellavedova)也挹注17分。目前公鹿11勝9敗,在東部排名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