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夏拒絕快艇 杜蘭特:很艱難的決定

2016/12/08 09:11

杜蘭特今夏轉戰勇士,而非快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當時各球隊都爭相搶人,而快艇正是其中之一,但杜蘭特最後選擇加盟勇士。而他在今日的賽前訪談中,表示當初拒絕快艇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今日勇士將挑戰快艇主場,兩支強隊的比賽引起眾人關注。而在比賽前,杜蘭特談到當初拒絕快艇的情況。「快艇有葛瑞芬(Blake Griffin)、喬丹 (DeAndre Jordan)還有保羅(Chris Paul),這三個人非常強大,這讓我在做選擇時感到很艱難。」

杜蘭特也說,每年夏天他都在洛杉磯訓練,所有的設施對他來說都很熟悉,再加上快艇後衛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是他多年來的好友,這些都讓他當初非常動心。

不過杜蘭特最後還是選擇加盟勇士,而他的表現也很亮眼,本季場均有27分、8.4籃板,而快艇則是以16勝6負的成績在西部排名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