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台韓教練交流!南韓小將來台移地訓練

2016/12/07 21:05

南韓青少年田徑隊與新北高工教練團。(田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南韓田徑協會在今(7日)由團長鄭恩京教練與三位教練帶領7男、7女青少年隊選手在台灣進行移地訓練。

台灣田徑協會安排,團員前往新北高工進行田徑訓練交流,不僅讓雙方運動員能一同訓練與相互切磋,也讓雙方教練團進行交流。這批南韓隊員是目前最具潛力也是成績最佳的青少年層級田徑運動員,包括:跳遠、跳高、鉛球、鐵餅與標槍。新北高工則是台灣近年短跑、三級跳遠與投擲項目成績輝煌的高中。

南韓田協此次也向台灣提出希望青年隊在新北高工移地訓練時,教練團也能給予指導。新北高工校長林恭煌也特別請趙一檜、何幸玫與陳榮富教練協助南韓小將訓練。

南韓青少年田徑隊與新北高工教練團。(田協提供)

趙一檜是國內許多大學優秀投擲與田賽運動員的中學階段教練,包括目前在新北高工擔任專任教練的女子鏈球好手何幸玫與國體大畢業的程子齊;陳榮富教練不僅曾帶出許多三級跳好手,包括:洪佩寧與江蕙娟,也成功將目前就讀國體大的沈郁森在去年中學階段從三級跳再次兼項推向我國去年中學最佳短跑選手,目前是國家男子4x100公尺接力成員。

田徑協會副秘書長鄭世忠表示,12月13日更將會有新加坡體育學校田徑隊前來我國進駐國立體大,並參與國立體大與桃園高中田徑隊一同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