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中職聯隊又輸了 近9戰吞8敗

2016/12/07 16:16

日職東軍第四棒廣岡大志遭范玉禹頭部觸牲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冬盟午場賽事由中職聯隊對日職東軍,日職東軍全場敲出12支安打,加上中職聯隊守備發生3次失誤、奉送5次保送,最終日職東軍就以11:3大勝,中職聯隊戰績1勝8敗1和暫居墊底,9連不勝,近9戰1和8敗。

此役中職聯隊發生3次失誤,包括二壘手王威晨接球「火車過山洞」、游擊手吳東融傳一壘、捕手林明杰傳二壘失誤,先發投手范玉禹投3局被敲4安,另有3次保送,失6分其中3分責失吞敗。

中職聯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和前幾場比賽一樣,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做好,包括失誤和保送過多,剛才也跟選手提點心態要調適,不然來這邊(冬盟)幫助並不大。

丘昌榮以王威晨接球失誤為例,他認為王威晨不太敢主動迎上前接球,導致他接球在最難接的點,感覺綁手綁腳的,如果再做一些調整會更好。

范玉禹。(記者廖耀東攝)

詹子賢敲出四打數三安打,包括首局的一支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軍開幕戰拿下一勝外,已經九連敗。(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軍總教練丘昌榮。(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軍投手張凱倫。(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