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4年10億日圓 巨人簽陽岱鋼

2016/12/07 07:22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爭奪戰白熱化,歐力士隊出局後,剩樂天、巨人二搶一。《日刊體育》今報導,巨人開出4年10億日圓(約新台幣2.84億元)的合約,網羅陽岱鋼,合約預計將在2天後正式發布。

巨人季後花錢不手軟,從自由球員市場簽下山口俊、森福允彥兩名投手的巨人隊,如今簽下陽岱鋼,將成日職史上第一支簽下3名自由球員的球隊。

日媒先前曾盛傳巨人準備了3年10億日圓合約,甚至可能提出6年的長約。但《日刊體育》直接明確指出,巨人開出4年10億日圓合約網羅陽岱鋼,且陽岱鋼重視居住環境、以及往來台灣的便利性。

該報導指出,巨人隊近年來少有右打、攻守俱佳、且具有機動力的外野手,陽岱鋼的加入可望解決這些問題,他能擔任開路先鋒、或中心打線第三棒,並鎮守中外野,陽岱鋼也是四屆洋聯金手套得主。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陽岱鋼適不適合巨人?火腿前隊友這樣說…】

【陽岱鋼加入巨人 話題延燒全日本】

【陽岱鋼轉戰巨人 火腿官員點出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