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半路殺出邪惡巨人搶陽 歐力士最後一招是…

2016/12/06 14:45

陽岱鋼。(取自日刊ゲンダイ)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本最積極搶陽岱鋼的歐力士,在巨人隊傳出可能開出3年10億日圓(約新台幣2.8億)合約搶人後,似乎已舉出白旗投降,只剩下「誠意」能夠爭奪陽岱鋼。

日媒報導,歐力士監督福良淳一表示,雖然想要好球員,但是也會尊重陽岱鋼的決定,「年輕球員不用就不會有成長的機會,現在也沒有糸井嘉男了,誰是先發球員還沒決定。」歐力士球團本部長長村裕之則表示,無論結果如何,都會用「誠意」交涉到最後一刻。

日媒昨報導巨人可望開出3年逾10億日圓(約2.83億台幣)網羅陽岱鋼,「東京體育」更爆出巨人可能端出長達6年的合約,讓「陽岱鋼爭奪戰」進入白熱化。加上原本傳出的歐力士3年9億日圓、樂天4年10億日圓合約,究竟誰能搶人成功,月中就有機會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