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獅子大開口 查普曼要海削洋基

2016/12/06 08:43

查普曼坦言想要6年合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牌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天明確表示,想要一份6年合約,並透露前東家小熊隊沒有興趣把他簽回。

「我唯一想要的就是一份6年合約,」查普曼接受ESPN採訪表示,「這不代表我會拿到,但這是我想簽的合約,有許多傳聞說我要求1億美元,這完全不是事實,人家如果覺得你值得,你就不用要求。」

查普曼表示,他目前還沒有直接跟球隊接觸,都是由經紀人聯繫,估計本週會有一些行程,但他也透露,「就我目前了解的,小熊沒有任何興趣要把我簽回去。」

洋基與馬林魚是目前傳聞最想要查普曼的球隊。「他最吸引人的就是他能在紐約投球,而且不需要選秀權,」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再來就是合約金額與長度,我們會保持競爭力,然後看條件足不足夠,如果不夠,那就保持聯繫。」

今年自由市場三大終結者之一的梅倫森(Mark Melancon),稍早先以4年6200萬美元(約19.8億台幣)轉戰巨人,率先打破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在2011年保持的牛棚投手最大合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