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謙虛的世界球后 戴資穎這番話被網友大推

2016/11/27 19:06

戴資穎成為新科球后。(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拿下香港超級系列賽冠軍,擠下西班牙天后瑪琳(Carolina Marin)成為新科球后,賽後戴資穎低調謙稱自己沒有想太多,笑說:「感覺大家比我還希望成為世界第一。」

戴資穎昨天戰勝西班牙球后瑪琳晉級冠軍戰,這是她9天內第2度擊敗瑪琳,但戴資穎賽後卻相當謙虛的說:「大家都有狀態好和不好的時候,我這次贏不代表下次能贏。」

今天擊敗印度冤家辛都(Pusarla V. Sindhu)後,戴資穎也讚對手上一週的表現出色,「她很厲害,很高很快。」她說。

雖然即將成為世界球后,但戴資穎卻沒有多想,她表示自己常常因失誤過多造成落敗,對世界第一並無多想,她說:「因為瑪琳分數高我太多,就想維持好自己的排名,可是在我臉書上大家都已經寫好多天了,感覺大家比我還想要我成為世界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