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3年前手賤 小熊球員要解放巴特曼(影音)

2016/10/28 2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天將是芝加哥小熊自1945年後,首次主場世界大賽,而小熊球員不只一心為勝利,更要讓13年前「巴特曼事件」的主角得到解放。

2003年小熊距離世界大賽只差一步,馬林魚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左外野飛球眼看阿魯(Mouses Alou)就要接到,此時看台上球迷巴特曼(Steve Bartman)伸手干擾,結果馬林魚在這之後狂得8分,8:3逆轉把戰局拉到第7戰。

巴特曼(戴耳機者)這一伸,讓他13年來飽受輿論撻伐。(資料照,美聯社)

馬林魚接著在隔天第7戰勝出晉級,最終奪下2003年世界大賽冠軍,而巴特曼手這一伸,讓他離開球場都要在保全圍繞下才能走路,至今仍遭到不少球迷霸凌,連電話號碼都換掉,小熊球員都為巴特曼感到不公平,但球員心中也知道,要解放巴特曼,只能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連對手印地安人奇普尼斯(Jason Kipnis)都為巴特曼抱不平:「他(巴特曼)不該受到這些對待,他是個死忠球迷,就像其他人一樣想要顆界外球,就因為比賽最後結果讓他像過街老鼠一樣。」雖然小熊曾找巴特曼來開球,結果若是敗北,恐怕又會被球迷檢討,巴特曼也婉拒,如今並非球迷要不要原諒巴特曼,而是巴特曼自己願不願意體諒這些遷怒的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