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粉絲太狂 改造自宅表演燈光秀唱隊歌(影音)

2016/10/28 15: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abrina和Paul Faire是一對住在內布拉斯加州的小熊球迷,為了慶祝小熊奪下睽違71年的世界大賽首勝,把自家改造,佈置成燈光秀,剛好與萬聖節應景,燈光秀的歌曲主題當然就是「Go, Cubs, Go」。

藉由明亮的燈光,配上舞動般的臉孔,在小熊隊比賽的夜晚更加迷人,而此舉也在網路形成廣大迴響,當「Go, Cubs, Go」播放時,小熊隊代表色:「紅色與藍色」適時交替,燈光的嘴形也像是跟著旋律亨唱這首勝利歌曲。

這首「Go, Cubs, Go」是在1984年,由芝加哥已故創作歌手Steve Goodman所寫,現在是小熊隊官方的勝利歌曲。

Sabrina也表示說:「最難的部分是將歌詞同步到嘴行上的運動,就像動畫般,必須慢一點才能達到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