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亞特金森好甘心 連林書豪4年前手稿都留著

2016/10/28 09:46

林書豪當時在尼克隊還手繪戰術圖,想不到亞特金森至今貴為籃網總教練還留著。(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籃網儘管開季首戰未能奪勝,但這絕對不影響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對林書豪的信任,因為這名昔日「林來瘋」的推手,甚至還在抽屜留著2012年豪小子用鉛筆畫給他的戰術圖。

「當年我們都只是無名小卒啊。」亞特金森笑說,當時自己在尼克教練團中,主要就是負責訓練那些坐在板凳最後頭的球員,包括諾瓦克(Steve Novak)、菲爾斯(Landry Fields),林書豪則是在2011年12月加入這個行列。

不過亞特金森旋即發現林書豪的潛力,豪小子也注意到這名助理教練與眾不同,他說:「熱情,熱情是假不了的。」

一拍即合的兩人立刻就有了行動,林書豪當時往往是最早去訓練的球員,亞特金森也會把準備好的一些剪輯影片與之分享,然後規劃出當日的訓練表,豪小子同樣有回饋,甚至手繪了4組戰術圖,希望之後出賽時,教練團能用得上。

想不到這張畫在信封袋背面的手稿,至今仍收藏在亞特金森的籃網總教練辦公室抽屜中,也就是這股超越教練、球員的友情,讓林書豪今夏執意加入籃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