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魏少怒比中指 脫序球迷:他先罵我死胖子

2016/10/28 09:12

魏斯布魯克遭七六人球迷比中指嗆聲。(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新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昨天繳出32分、12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率隊在開幕戰力退七六人,但場邊卻發生一段插曲,一名七六人球迷向魏少比中指並飆罵髒話,令雷霆球員相當傻眼。對此,該名球迷表示,是魏斯布魯克先罵他死胖子,他才會失控做出這種脫序行為。

據《紐約郵報》報導,該名球迷叫做哈卡威(Richard Harkaway),是費城當地一名泌尿科醫生,他敘述當下狀況,「我當時站起來噓他時,他竟然嗆我『死胖子』,叫我坐下。」這句話讓他理智線完全斷線,氣得他對著魏少猛比2根中指,而他也因此被請出場,事後他發出聲明向七六人球團、球迷和魏斯布魯克道歉,希望此事就此落幕。

對於球迷脫序行為,魏斯布魯克表示,「這真的超瘋狂的,我不能回應他,因為我之前就被罰過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我的工作就是打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