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劍橋大學運動校隊做公益 拍攝裸體寫真月曆

2016/10/28 09:22

劍橋大學運動校隊推出裸體日曆。(取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劍橋大學運動校隊的學生拍攝裸體寫真月曆,一本10英鎊,所得將全額捐出做公益。月曆內容包括游泳隊、曲棍球隊、網球隊、美式足球隊、體操隊、拳擊隊,並在劍橋各個著名景點,像是圖書館、植物園等地拍攝。

活動發起人之一的4年級學生麥吉爾(Rowenna McGill)表示:「我們想要在『募資做公益』(RAG,Raise and Give)完成與眾不同的事。這月曆結合了我們的人,還有劍橋的美麗景色。讓同學們在一個地方全裸還滿好笑的,男生們都玩瘋了,我不得不請他們先把衣服穿回去。我也很尊敬女生們,她們為了拍攝甚至提前24小時不吃東西。」

月曆是學生們在假日時間到校拍攝,兼具藝術以及歷史風格。賣出的所得將全數捐助給救助癡呆症的團體,以及收留難民的慈善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