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回溫卻傷右膝 高國輝有點擔心

2016/10/28 08:17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左)與高國輝(右)一同走回休息區。(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昨天在台灣大賽第5戰以11:1痛宰兄弟,中職總冠軍系列戰以3:2取得聽牌優勢,但是陣中全壘打王高國輝卻因為跑壘受傷提前退場休息,傷勢狀況不明。對此,高國輝表示,希望傷勢不要影響之後的比賽。

高國輝台灣大賽前2戰在客場都沒敲安,第3戰回到主場桃園「福地」,首安就是一發陽春砲,「首安首轟首打點」3個願望一次滿足,後來連2戰也都有敲安,昨天5打數2安打2打點,其中一支為三壘安打,但高國輝4局下衝上三壘時與中信兄弟三壘手許基宏發生碰撞,導致右膝受傷,在8局下敲安後被換下,由于孟雄代跑。

對於自己的傷勢,高國輝表示,現在仍會覺得不舒服,希望不會影響接下來的比賽。回到主場逐漸找回打擊手感,高國輝認為一切慢慢來,雖然有敲出安打,但擊球位置都沒有很好。

高國輝前2戰合計7打數無安打,但接下來的3戰總計13打數敲出5支安打灌進3分打點,包括1發陽春砲,打擊率提升至2成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