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雅圖可望回歸? 聯盟優先考慮並積極運作

2016/10/28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雅圖媒體報導,以富商漢森(Chris Hansen)為首的財團正努力籌措興建新球場所需要的資金。2013年,漢森財團曾打算把國王隊遷到西雅圖,但市政府當時否決蓋新球場,聯盟各隊也投票否決這項提案。

漢森財團在給西雅圖市政府的公開信中提到,「5年前,我們就開始跟政府交涉關於新球場的事情,不論是選址還是資金都有交流。最近美國的經濟環境已有變化,我們現在正處於新的經濟環境,利率也降低了。更重要的是,NBA已經簽訂全新的電視轉播協議,因此他們有更穩固的收入來源,也能幫助我們推動西雅圖回歸。」

西雅圖超音速隊於1967年加入NBA,直到2008年搬往奧克拉荷馬,並改名為雷霆隊。現役球員中,像是克勞佛(Jamal Crawford)、豪斯(Spencer Hawes)、湯瑪斯(Isaiah Thomas都希望西雅圖可以再擁有一支NBA球隊。

不過目前無法確認,聯盟是打算在西雅圖擴增新球隊,或是將現有的球隊遷到西雅圖。以先前的消息來看,聯盟不想讓現有球隊的球迷們與西雅圖球迷一樣,有被剝奪的感受。因此,為了保持隊數為雙數,擴增2支新球隊的可能性不小。但無論何種方式得到新球隊,依照2008年的協議,西雅圖必定會將新球隊重新命名為超音速隊。

西雅圖有機會得到一支新球隊。(取自N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