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撞出感情來?尚柏特叫KP:屁股翹高點!(影音)

2016/10/27 14: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開幕首戰,替補後衛尚柏特(Iman Shumpert)因一次切入不慎與尼克中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相撞倒地,隨後即出現疑似腦震盪的反應,被醫護人員抬出場外,退出比賽。

雖然尚柏特暫時無法隨隊出征,但仍保持超高EQ,在推特上調侃事主之一的KP,「嘿KP!你的屁股還可以再翹高點嗎?我的臉都被你撞到腫起來啦,LBJ要我今天去做檢查。我愛死這比賽了。」

尚柏特受傷後不忘幽默。(取自尚柏特推特)

按聯盟規定,尚柏特必須接受一連串的精密檢查,經過醫生同意與相關測試後方能回到球場。繼菜鳥控衛費爾德(Kay Felder)後,尚柏特是騎士隊第二名出現相同症狀的球員,兩人的高掛免戰牌也令原本就後場短缺的衛冕軍出現短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