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桃園挺璞園! 城市冠名今簽約

2016/10/27 14:11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右)今天簽約冠名,璞園確定改名為「桃園璞園建設籃球隊」。(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璞園建築籃球隊今天與桃園市政府簽約冠名,將以「桃園璞園建築」身份參加11月12日開賽的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SBL也將首度進軍桃園舉辦例行賽。

璞園董事長李忠恕表示,未來將深耕桃園,球隊也會輔導大成國中籃球隊,推動桃園的籃球發展,並鼓勵球員移居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SBL超級籃球聯賽自2003年開辦以來,今年首度移師桃園中原大學辦理,市府將致力將桃園打造為「體育大市」。

他說,城市的活力來自運動賦予的能量,因此大力支持城市球隊,現在桃園有Lamigo桃猿隊、航空城棒球隊、9月甫促成的桃園Lanew桌球隊,和今日共組的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希望藉此推動桃園的籃球發展。

第14季SBL 11月12日將在板橋體育館展開;12月2日至4日、9至11日將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開打;明年1月6日至8日、13至15日於中原大學體育館開戰;2月3日至5日、10至12日將在高雄巨蛋開打。

桃園市政府與璞園籃球隊今天簽約冠名,璞園確定改名為「桃園璞園建設籃球隊」。(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右)今天簽約冠名,璞園確定改名為「桃園璞園建設籃球隊」。(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