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半場遭逆轉 熱火拿下開季首勝

2016/10/27 12:00

魔術隊半場遭到逆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27日熱火與魔術隊展開例行賽,熱火先發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繳出18分、14籃板的雙十成績,當家控衛G.卓吉奇(Goran Dragic)也拿下16分、6籃板、6助攻,兩人聯手助熱火終場以108:96擊敗魔術,拿下開季首勝。

半場結束,雙方比數緊咬不放,50:53魔術僅領先熱火3分,熱火靠著懷特賽德的帶領下在禁區內宰制魔術隊,禁區平分比高達74:39,差距懸殊。

而魔術隊表現最佳的球員富尼耶(Evan Fournier)拿下20分、4籃板、4助攻。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也拿下14籃板、3助攻,17分。

魔術隊雖然此役先發5人成績差距不大,但最後還是敗給熱火隊,熱火下一場比賽將於29日早上8點對上黃蜂。

懷特賽德帶領熱火隊得到首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