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哥首秀攻18分 籃網反撲失利兵敗波士頓

2016/10/27 10:10

林書豪開幕戰砍下18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相隔一年,籃網隊後衛林書豪在新賽季開幕戰再度以先發球員上陣,今天帶領球隊勇闖波士頓TD花園廣場,林書豪全場攻下18分,落後達23分的籃網一度要上演絕地大反撲,最後功虧一簣,終場以117:122不敵塞爾提克。

籃網隊教練亞特金森昨天神秘兮兮不願透露先發名單,老將後衛佛伊因傷缺陣,亞特金森改排布克、羅培茲、林書豪、波丹諾維奇與霍林斯傑佛森為先發。

林書豪先發上陣,首節6分48秒時,切入人群之中,漂亮上籃成功,本賽季首度得分,籃網與塞爾提克首節都打出高比分,籃網板凳球員吉爾派翠克表現突出,單節進帳9分,籃網首節以31:33小幅落後,次節林書豪仍在尋找手感,籃網隊伺機而動,企圖反撲,可惜命中率不佳,中場前58:64落後對手。

林書豪開幕戰砍下18分。(USA Today Sports)

下半場開始,塞爾提克趁著籃網命中率低迷,逐漸拉開比數,原本僅5分差距,綠衫軍成功拉開到雙位數領先,林書豪則趁機飆三分拉進分差,第三節剩4分鐘時,他投進第二個三分球,但球隊已落後12分。

末節綠衫軍飆出一波13:4攻勢,籃網遭對手痛擊,最多落後23分,但終場最後2分56秒,籃網替補陣容繳出一波16:2攻勢,雙方僅剩3分差,重新燃起希望。

波丹諾維奇時間終了前46秒弧頂投進三分彈,籃網僅117:120落後,只可惜最後沒能趁勝追擊,吞下敗仗。

林書豪開幕戰砍下18分。(USA Today Sports)

豪小子此役上陣27分鐘,貢獻18分、3籃板、3助攻、2失誤,波丹諾維奇21分進帳,寫下全隊最高,羅培茲只有7分、5籃板。

下一役台灣時間29日籃網將回到布魯克林主場迎戰溜馬,這也是他們主場開幕戰。

林書豪開幕戰砍下18分。(美聯社)

林書豪開幕戰砍下18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