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河:我沒在注意杜蘭特表現

2016/10/27 10:17

西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NBA開幕賽被外界看好的奪冠熱門隊伍勇士隊以100:129慘敗馬刺隊,當記者詢問雷霆隊球員「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有沒有關注勇士隊的表現時他這樣回答。

西河:「沒有。」而當被詢問事後有沒有關注任何比數時他也同樣回答:「沒有。」

西河表示他晚上不看別的球隊打球,記者提問時西河正在跑雷霆隊接下來的行程:「我在做你不會想知道的事情。」記者進一步詢問什麼事情時,他回答:「我在打牌,做我自己的事,吃晚餐,跟我的妻子講電話。」西河:「用多芬(Dove)肥皂洗澡,洗臉,睡覺前看電影,就是這些。」

前雷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選擇加盟勇士隊,第一場例行賽上場時間37分鐘、得27分、4助攻。

雷霆隊今天早上8點與七六人對決,下一場比賽將於10月29日與馬刺隊對戰。

杜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