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二年級生蓋柯瑞火鍋 被封最大號灰姑娘

2016/10/27 14:07

馬刺隊新秀席蒙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勇士與馬刺展開第一場NBA開幕賽,不但慘輸29分,NBA連兩屆MVP柯瑞(Stephen Curry) 還被馬刺隊二年級生席蒙斯(Jonathon Simmons)蓋了火鍋,成為全場焦點。

27歲的席蒙斯在去年7月被馬刺隊簽下,55場比賽中平均上場15分鐘,得6分,在季後賽中他也只參加了3場比賽,而季後賽勇士隊與騎士隊幾乎占滿所有NBA頭條,若沒有特別關注馬刺隊,鮮少有人知道這位被封為「NBA灰姑娘」的馬刺隊球員。

席蒙斯出身家境貧寒,擁有4個女兒,在2012年宣布參加NBA選秀落榜後,也結束了他在美國籃球聯盟(ABL)短暫的一年生涯,隨後加入了NBA發展聯盟(D-League)兩個賽季。

去年夏季聯賽中被馬刺隊簽下後,不久又被馬刺隊派回聯盟2次,直到今年夏天他才再度回歸。

「我去年買過幾次午餐給他,因為他沒有錢吃飯。」NBA發展聯盟的教練說到:「我也不得不替他買雙鞋,他沒有適合的鞋子。」

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我認為那段時間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他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希望。」

與勇士隊的第1場開幕賽,席蒙斯繳出20分、4籃板、3助攻,上場時間21分鐘。

席蒙斯與杜蘭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