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Live》小熊5:1印地安人 全場比賽精華

2016/10/27 11:25

 

1

2

3

4

5

6

7

8

9

R

小熊

1

0 1 0 3 0 0 0 0 5 9 0

印地安人

0

0 0 0 0 1 0 0 0 1 4 2

首戰遭完封的小熊,今將印地安人先發鮑爾(Trevor Bauer)提前打退場,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更飆出5.1局無安打,率隊以5:1勝出,系列賽帶著1:1平手回芝加哥主場,這也是小熊自從1945年10月8日後再於世界大賽奪勝。《點我看新聞》

第六局

印地安人奇普尼斯(Jason Kipnis)終於打出第一支安打,靠滾地球與投手暴投球攻回第1分。

第五局

小熊瑞佐保送上壘,索布里斯特一棒三壘打、史瓦伯也再補上適時安打,聯合再攻下2分。隨後小熊靠失誤與保送攻占滿壘,羅素(Addison Russell)選到保送再擠回1分,攻下大局。

第二局

2出局,小熊瑞佐保送上壘,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與史瓦伯(Kyle Schwarber)連續兩安,再攻下1分。

第一局

小熊首局就有攻勢,布萊恩(Kris Bryant)與瑞佐(Anthony Rizzo)連敲兩安攻下1分。

賽前報導

世界大賽第2戰由於天候因素影響,比賽提前1小時進行,於今天早上7點開打,印地安人先發投手為鮑爾,小熊推出塞揚強投阿里耶塔先發。《點我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