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帥頻喊暫停斷柯瑞手感 馬刺痛宰勇士開胡

2016/10/26 12:57

勇士爆冷在主場以100:129吞下首敗。(今日美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上季締造史無前例73勝的勇士,本季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後戰力更升級,不過新球季第一戰碰上的白老鼠,是實力同樣不俗的馬刺,勇士爆冷在主場以100:129吞下首敗,也無緣挑戰去年開季24連勝的NBA紀錄。

想不到馬刺開賽就打出6:2攻勢,儘管勇士「新同學」杜蘭特遠投近切砍下9分並一度率隊超前,還是擋不住對手攻勢,黑衫軍首節仍以31:20取得雙位數領先。

次節勇士一度落後達17分,柯瑞(Stephen Curry)雖然持續有火力輸出,也曾率隊追到10分差,但只要他三分球一得手,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立刻就喊暫停想打亂節奏,也令子弟兵在上半場結束時仍以64:46保有優勢。

易籃後,勇士依舊無法迎頭趕上,終場就以29分之差輸球,柯瑞雖然砍下全隊次高的26分,實際上打得掙扎,三分球10投僅3中。杜蘭特則拿下全隊最高27分外加10籃板。

馬刺以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攻下26分14籃板表現全面,雷納德(Kawhi Leonard)則飆全隊最高的35分,替補的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打得精采,取得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