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目睹騎士冠軍旗幟升起 甜瓜:勿以冠軍定義球員

2016/10/26 10:16

安東尼仍在為生涯首座冠軍努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今天開打,尼克一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騎士主場目睹上季總冠軍旗幟冉冉上升,身為03黃金梯成員至今仍一冠難求,甜瓜的心情難免受到外界關注。

近日安東尼受訪時談到對總冠軍的看法,多次向外界呼籲「勿以冠軍數定義一名球員的成就。」

安東尼表示,「我不認為球員應該因為總冠軍的輸贏被定義,不管在場上或是場下,因為在運動場上總是有贏有輸,這是相當競爭的,大家都想擊敗彼此。」

上季安東尼繳出21.8分、7.7籃板、4.2助攻的成績,但尼克戰績僅有33勝49敗,本季交易來前MVP羅斯(Derrick Rose)、諾亞(Joakim Noah)補強後,被看好有機會重返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