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威風繳「大三元」 開幕戰騎士大勝尼克

2016/10/26 09:59

詹姆斯繳出大三元成績。(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衛冕軍騎士今在主場迎擊尼克,「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開幕戰就繳出19分、14助攻、11籃板的「大三元」成績,還屢屢演出爆扣秀,率隊以117:88痛宰對手。

此役也是NBA2016-17年賽季首戰,騎士在賽前舉行冠軍戒頒發儀式,但首顆進球是由尼克的「新同學」羅斯(Derrick Rose)以切入得手放進,雙方開賽雖互有來往,之後騎士逐漸拉開差距,首節結束已經28:18取得雙位數領先。

次節騎士火力沒降溫,詹姆斯更是單手、雙手輪流爆扣,讓場邊響起陣陣驚呼,他上半場結束時,也已經拿下12分、7籃板、7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儘管尼克一度追平,衛冕軍仍以48:45保有優勢。

易籃後,詹姆斯的灌籃秀還沒結束,連續兩次單手爆扣帶起士氣,加上厄文的三分球連珠炮,共同率隊將比數拉開差距,一度以74:53領先,儘管防守悍將尚普特(Iman Shumpert)撞到頭部退場,騎士氣勢未墜,終場仍以29分之差屠殺尼克。

騎士以厄文繳出29分最高,洛夫(Kevin Love)23分居次。尼克則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拿19分最高,羅斯17分,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拿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