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局怒飆8K 克魯伯世界大賽第1人(影音)

2016/10/26 09: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首戰,印地安人賽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宰制小熊打者,3局就狂飆8次三振,世界大賽史上第一人。

克魯伯開場連飆2K,首局投出三上三下;第二局被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敲首安,卻又連飆3K化解危機;第三局,同樣被羅斯(David Ross)敲安,但該局又以3K抓下所有出局數,9出局中只有瑞佐(Anthony Rizzo)是軟弱彈跳球出局。

至於小熊王牌萊斯特(Jon Lester),首局就遇上麻煩,印地安人靠安打與2保送攻占滿壘,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擊出內野安打,外帶1次滿壘觸身球保送先攻下2分;4局下,培瑞茲(Roberto Perez)開轟,前4局以3: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