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新希望「KP」 代言創歐洲球員新高

2016/10/26 10:52

波辛傑斯。(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拉脫維亞的尼克新希望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上季表現驚艷,根據外電報導,知名運動品牌Adidas相中KP的未來性,今日正式簽下1紙為期7年的代言合約,預計每年可得300萬至600萬美元,創下歐洲球員代言新高。

波辛傑斯受訪時表示,「我很高興可以代言Adidas,總覺得自己很適合,對我來說這是個很棒的選擇,我深信Adidas可以幫助我前往下個層級,紐約太需要在籃球上取得成功。我是個特別的球員,Adidas也是個特別的品牌,非常興奮能加入這個家庭。」

據《ESPN》指出,波辛傑斯本來是NIKE的簽約球員,但合約到期後,NIKE並沒有跟進Adidas的報價。目前Adidas擁有3名代言球鞋的球員,分別為哈登(James Harden)、羅斯(Derrick Rose)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波辛傑斯則是與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代言相同鞋款「Crazy Explosive」的系列鞋。

今年21歲的波辛傑斯在2015-16球季被尼克以首輪第4位挑中,上季可繳出14.3分、7.3籃板、1.9火鍋的亮眼數據,被尼克賦予厚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