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日本一」現場直擊!陽岱鋼秀出左小指傷勢

2016/10/25 23:40

陽岱鋼秀出左小指傷勢。(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札幌報導〕因為左小指遭球吻,陽岱鋼在「日本一」總冠軍戰第3場未能先發,他賽後秀出手指傷勢,表示他真的很想上場打擊,「不能和黑田對決,真的很可惜。」

陽岱鋼在第2場被觸身球送上壘,由於球的位置很靠近球棒尾端,還引來日本電視台球評討論,表示無法判斷球是擊中棒尾,還是手指,似乎質疑他是「演」出來的。但事實上,陽岱鋼的左小指真的有傷,在第3戰賽前仍腫脹會痛,也因此未能排進先發打序。

陽岱鋼秀出左小指傷勢。(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誰要演這個啊?我想要上場打擊啊!」陽岱鋼在第3戰未能先發,也錯失和廣島名投黑田博樹對決的機會,他賽後直言真的很可惜。

黑田博樹在第3戰繳出5.2局只失1分好投,但因膝蓋不適提前退場,要在「日本一」系列戰再上場的機率不高,也讓他的生涯最終戰畫下有些遺憾的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