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安首轟首打點 高國輝3個願望一次滿足

2016/10/25 23:25

義大犀牛高國輝(右)擊出陽春砲,與隊友開心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高國輝展現「桃園王」威名,3局下敲出個人今年總冠軍賽首安,就是為義大這3場首次取得領先的陽春彈,他開心地說:「安打、打點、全壘打,3個願望1次滿足,很高興球隊終於贏了」。

高國輝此役只有1安,連同2次保送,5次打擊有3次上壘,他表示,中信捕手鄭達鴻的配球很閃,當下他沒想那麼多,也沒法鎖定球種,只能把握失投球攻擊,重點是第1支安打終於打出來,「如果壘上有人,我會盡量選球,後面還有益全,把機會做給他。」他說。

高國輝認為,可能是這幾年第1次打總冠軍賽,全隊含他在內都有點緊張,這場終於放開手腳,不但進攻很順暢,氣勢也掌握到,「比賽就是這樣,不能有失誤,不然會被對手掌握機會,這1勝對我跟年輕球員,應該都有很大的幫助。」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