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險勝中信兄弟 中止隊史總冠軍賽10連敗

2016/10/25 23:22

義大犀牛拿下台灣大賽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選在總教練葉君璋44歲生日這天,義大犀牛演出中職總冠軍賽史最大差分逆轉,以10:9險勝中信兄弟,把戰局扳成1勝2敗,總算打住隊史含前身農牛在總冠軍賽10連敗與季後賽13連敗,葉君璋開心地說:「還好沒到70幾年嘛!」

義大打完5局上以1:6落後,眼看要被中信取得3勝0敗「聽牌」,悶了2場的打線終於在5局下爆發,趁中信單局發生2次失誤,一口氣猛攻12人次,以6安加保送鯨吞7分,創總冠軍賽單局次高得分紀錄,落後5分仍能逆轉勝也是總冠軍賽首見。

葉君璋指出,賽前接受高國輝的想法,微調打線把他往前挪到第3棒,結果讓人滿意,「棒球就是這樣,1個失誤就讓戰局完全不一樣,第1戰是我們,這場換成他們」,很高興用勝利做為生日禮物,「我跟藍斯佛差3天,我希望贏球實現了,他希望拿總冠軍應該也會。」葉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