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被攻7分大局 吳總:2失誤要檢討

2016/10/25 22:45

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第3戰,中信兄弟原以6:1大幅領先,然而5局下半被灌進7分逆轉,最後就以9:10一分差輸球,總教練吳復連認為,5下的2失誤是關鍵。

吳復連表示,第5局被一連串的安打和2個失誤,造成大量失分,可能影響了先發投手艾迪頓的投球,「前一局我們還得了4分,但被安打和2個失誤影響了他的投球內容,這是我們要檢討的一點。」

吳復連說,大賽壓力人人都有,談及2個要命失誤,「張志豪的高飛球行進間可能沒判斷好,再來是勝偉急著抓雙殺,處理可能快了點,我們今天輸球會做個檢討,難得智勝今天三響砲,但是失誤集中在一局,第一場也是集中在一局被得6分,雖然目前2:1領先,還是要一步一步來。」

「義大這三個洋將都不錯,一開始力猛前3局球速滿快、控球也滿好的,可能第4局球偏高,我們掌握得很好,像智勝纏鬥滿球數打一支3分全壘打。」吳總也肯定今晚牛棚的表現,認為是球運到了對方那邊,「原本幸運在我們這邊,沒想到下一局我們更慘,林煜清滿壘對胡金龍那顆球投得滿低的,哲瑄那個也是,幸運不在我們這邊,反過來在對方那,不過10:9打了一個好比賽,希望失誤檢討後明天有更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