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猛打賞又再見安 大谷翔平延續火腿生機

2016/10/25 22:00

大谷翔平敲出再見安打。(取自體育日本)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前2戰作客廣島吞敗,日本火腿今回到札幌巨蛋,鏖戰10局,終於在「二刀流」大谷翔平再見安打助陣下,免於被廣島搶先聽牌,4:3拿下重要一勝

今年是大谷翔平首次打日本大賽,首戰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成為繼2004年西武松坂大輔後又一洋聯投手敲安。今天他以第三棒DH先發,面對日職「長青樹」黑田博樹,前2打席都敲出二壘安打,6下第3打席才擊出飛球出局,接著8下被四壞球保送的他,靠著隊友中田翔二壘打護送跑回超前分,儘管火腿9上再度被廣島扳平,延長10下大谷翔平2出局二壘有人的適時一擊,再見安打結束比賽,不但今日4支3猛打賞,致勝打點也到手,無疑是今晚的英雄。

有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戰的黑田博樹,今天5.2局先發只失1分,他在6下投完大谷的打席後,於球迷掌聲中退場,可惜洋投傑克森遭中田翔棒打,沒能守住黑田的勝投。至於「台灣鬥士」陽岱鋼此役雖沒先發,他在9上代守上場,10下獲得打擊機會卻遭到三振,系列戰7支0、5K手感仍低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