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Live》葉總最棒生日禮 義大首勝開胡

2016/10/25 21:57

 

1

2

3

4

5

6

7

8

9

R

中信

0

0 0 2 4 0 1 0 2 9 12 2

義大

0

0 1 0 7 0 0 2 X 10 13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第三戰,義大在5局下克服落後5分的劣勢,單局靠著對方2次關鍵失誤和安打串連,一共打了12人次海灌7分逆轉戰局,並在8局下再添2分保險分,中信兄弟林智勝單場敲出三響砲,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但義大終場還是以10:9險勝,總冠軍賽首勝開胡,這也是義大總教練葉君璋最好的生日禮物。義大犀牛在總冠軍系列戰暫以1:2落後。

第九局

2人出局,林智勝面對義大終結者倪福德敲出2分砲,單場三響砲,兄弟追到1分落後。

第八局

2出局,高孝儀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林威廷擊出三壘安打打回1分,隨後陳凱倫也補上一支右外野二壘安打,義大10:7領先。

第七局

林智勝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單場雙響砲,兄弟7:8落後。

第五局

5上,王勝偉、張正偉和張志豪接連敲出安打,打回1分,林智勝隨後補上一發三分彈,兄弟6:1領先。

5下,林哲瑄率先敲安上壘,高國輝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林益全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先追回1分,高孝儀的右外野深遠飛球造成張志豪的接球失誤,義大追成3:6、3分落後。艾迪頓投出暴投,林威廷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陳凱倫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王勝偉接球發生失誤,義大再攻下2分。

林琨笙點出內野安打再度形成無人出局滿壘,李宗賢未能建功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跑回本壘的跑者出局,胡金龍適時擊出追平的游擊方向穿越安打,林哲瑄擊出一二壘穿越安打,打回2分,義大8:6逆轉超前。

第四局

林智勝擊出安打上壘,靠著蔣智賢的內野滾地球上到二壘,2人出局後彭政閔擊出帶有追平分的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隨後許基宏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兄弟2:1超前。

彭政閔敲出追平分,跑回超前分。(記者陳志曲攝)

力猛陷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許基宏敲出超前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2人出局後,張正偉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但下一棒張志豪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高國輝擊出中左外野陽春砲,義大1:0領先,這也是他在本季台灣大賽的首安。

高國輝擊出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輝擊出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1上,義大洋投力猛一上來連飆2K,三振掉了張正偉和張志豪,最後讓周思齊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

義大洋投力猛。(記者陳志曲攝)

1下,義大開路先鋒胡金龍面對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1出局後,總冠軍賽首安還未出爐的全壘打王高國輝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但林益全和高孝儀接連被三振,無法打回分數。

中信洋投艾迪頓。(記者陳志曲攝)

胡金龍首局首打席敲出二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打序

中信兄弟

棒次

義大犀牛

張正偉 RF

1

胡金龍 LF

張志豪 CF

2

林哲瑄 CF

周思齊 LF

3

高國輝 DH

林智勝 2B

4

林益全 1B

蔣智賢 3B

5

高孝儀 RF

彭政閔 DH

6

林威廷 2B

許基宏 1B

7

陳凱倫 SS

鄭達鴻  C

8

林琨笙 C

王勝偉 SS

9

李宗賢 3B

艾迪頓

先發投手

力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