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Live》大谷翔平再見安打 猛打賞力阻廣島聽牌

2016/10/25 21:25

 

1

2

3

4

5

6

7

8

9

10

R

廣島

0

2

0

0

0

0

0

0

1

0

3

8

1

火腿

1

0

0

0

0

0

0

2

0

1

4

6

0

第十局

10下,9局登板的大瀨良續投,1出局,西川遙輝獲得保送,陽岱鋼遭到三振,2出局,西川遙輝盜上二壘,大谷翔平右外野再見安打,火腿4:3贏得比賽!

第九局

9上,陽岱鋼代守中外野,火腿換上谷元圭介關門,鈴木誠也三壘安打,2出局三壘有人,安部友裕右半邊安打,帶有1分打點,廣島3:3追平。

第八局

8下,中島卓也四壞保送,在西川短打護送上二壘,大谷翔平保送,2出局一二壘,中田翔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火腿逆轉,3:2領先。

第六局

6下,解決大谷翔平取得2出局數,黑田博樹稍作治療後,還是退場休息,結束今天5.2局的投球,廣島換上洋投哈根斯,中田翔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第四局

4下,大谷翔平右外野二壘安打,今天2支長打出爐,2出局三壘有人,萊爾德右外野深遠飛球接殺出局,留下殘壘沒能得分。

第三局

3上,田中廣輔獲得四壞球保送,並盜壘成功,丸佳浩右半邊穿越安打,繼續盜上二壘,2出局二三壘有人,新井貴浩二壘方向滾地球,田中賢介快傳刺殺打者,守下分數。

第二局

2上,鈴木誠也中左外野德州安打,艾德雷一發右外野2分砲,很快將比數超前,2:1領先。

第一局

1下,首名打者西川遙輝纏鬥到滿球數,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安部友裕快傳刺殺,不過下一棒的近藤健介右外野安打,大谷翔平三壘車布邊二壘安打,中田翔滾地球刺殺出局,但送回了三壘跑者近藤,火腿1:0先馳得點。

1上,有原航平送出2K、三上三下。

先發陣容

廣島(先攻)

棒次

日本火腿(後攻)

田中廣輔 SS

1

西川遙輝 LF

菊池涼介 2B

2

近藤健介 RF

丸佳浩 CF

3

大谷翔平 DH

新井貴浩 1B

4

中田翔 1B

鈴木誠也 RF

5

岡大海 CF

艾德雷 DH

6

萊爾德 3B

松山龍平 LF

7

田中賢介 2B

安部友裕 3B

8

大野獎太 C

石原慶幸 C

9

中島卓也 SS

黑田博樹

先發投手

有原航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