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遞補打贏上屆冠軍 庫茲涅索娃成年終賽驚奇

2016/10/24 22:58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WTA年終總決賽今展開次日賽程,輪到白組好手捉對廝殺,不過世界第3也是上屆球后的波蘭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被爆冷門,她面對以遞補資格出賽的俄羅斯庫茲涅索娃(SvetlanaKutznetsova),儘管鏖戰2小時48分鐘還是以5:7、6:1、5:7在小組賽吞下首敗。

庫茲涅索娃雖是遞補,卻大爆冷門擊敗世界第3的拉旺絲卡。(歐新社)

由於美國小威廉絲因傷沒有參賽,庫茲涅索娃在最後一刻得以遞補參賽,她生涯碰上拉旺絲卡只有4勝12敗戰績,不過此役卻展現驚人韌性,一舉擒后。

拉旺絲卡開賽雖打出4:1優勢,之後被追到4:4平手,遭庫茲涅索娃逼入5:6的盤末點後也未能反彈,就以5:7讓出首盤;不過她次盤旋及回穩,以6:1收復失土。

關鍵第三盤,雙方再度陷入僵持,拉旺絲卡雖然一開始打出2:0領先,但接著被兩度追平,4:4後又讓首盤憾事重演,在5:4優勢下被連追2局,最終就以5:7慘遭逆轉。

拉旺絲卡慘遭逆轉,小組賽吞下首敗。(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