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有多慘 蓋伊:歡迎來到籃球地獄

2016/10/24 12:24

蓋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上個球季結束後被國王炒掉的千勝教頭卡爾(George Karl)在新書中爆料,2014年季中臨危受命接任總教練時,第1次見到資深前鋒蓋伊(Rudy Gay),蓋伊問候他的方式竟然是說:「歡迎來到籃球地獄」。

根據報導,卡爾作風強勢,與國王當家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關係非常緊張,自2015年季中即有球團打算辭退他的風聲,但直到賽季結束才正式被解聘。卡爾執教國王期間取得44勝68負的成績。

國王近年積弱不振,已10年未曾打入季後賽,自2006年以來已換過8任教頭;明星控衛朗度(Rajon Rondo)在今夏跳槽公牛前曾指出球隊不夠團結不願續留,當家前鋒蓋伊也曾表示下季成為自由球員後不會考慮繼續為國王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