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切爾西主場氣勢旺 強攻4球擊倒曼聯 (影音)

2016/10/24 0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9輪昨晚進行一場重頭戲,切爾西主場迎戰曼聯。佩德羅(Pedro Rodríguez)開賽30秒破門,卡希爾(Gary Cahill)、阿扎爾(Eden Hazard)以及坎特(N'Golo Kanté)也都有進球,幫助切爾西以4:0大勝,取得聯賽3連勝。曼聯則在連續2場平手後吞下1敗,3輪不勝而落居聯賽第7。

開賽後30秒,中場阿隆索(Marcos Alonso)左路傳球,佩德羅晃過2名後衛,擺脫出擊的守門員德赫亞(David De Gea)後推射得分,寫下本季英超最快進球紀錄。第21分鐘,切爾西擴大領先。阿扎爾開出角球,馬蒂奇(Nemanja Matic)頭錘攻門,球打中曼聯後衛布林德(Daley Blind)後轉向,卡希爾趁機凌空抽射得分,比數變成2:0。

第62分鐘,切爾西漂亮的配合,球經過坎特、馬蒂奇再傳到門前的阿札爾,阿札爾閃過史莫林(Chris Smalling防守後低射破門。第70分鐘,科斯塔(Diego Costa)吸引曼聯嚴防,坎特晃過史莫林後錦上添花,踢進加盟切爾西後的第1球。終場切爾西以4:0擊敗曼聯,暫居聯賽第4。

阿札爾(右)踢進切爾西第3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