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領軍「象」前 妙語回應2連勝

2016/10/23 22:11

彭政閔連兩場獲選單場MVP,笑得合不攏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總冠軍賽首戰繳出3支3、今晚再敲3分砲助陣,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領軍贏得2連勝,他說,每年都很想拿總冠軍,但還是要一步一步來,心態別太急,「大象步伐雖然慢,總會到達終點。」

彭政閔3局下逮中義大犀牛先發投手藍斯佛的失投球,一棒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助隊單局進帳5分,也是他生涯在總冠軍賽的第8轟,僅次於林智勝11支、羅敏卿9支。恰恰說,連串攻擊是兄弟的標誌,一到九棒攻擊力和上壘率都不錯,希望接下來也能像這樣,做好該做的工作、把握機會積極進攻。

「緊張代表在乎,也代表你活著,盡力去打,好好學習。」恰恰昨賽後送給年輕選手這番話;今天也妙語如珠,把代表球隊精神的大象掛嘴邊,他笑說:「大象本來就是群居行動的團體,我們也是團結和諧、共同努力,一起到達終點。」這源自中信接兄弟象時,兩位老闆辜仲諒和洪瑞河都曾說過的話,他一直放在心上。

恰恰也表示,隊上資深球員多,都會互相叮嚀、互相鼓勵,大家開心打球,該專注時也能專注,球隊就是需要如此。「彭政閔!彭政閔!」恰恰連兩天獲選單場MVP,都讓滿場球迷高喊他的名字,他說,16年了,球迷還是這麼支持他,「我真的非常感謝,也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