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鼓勵陳子豪 信心別受影響

2016/10/23 19:58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晚拿下總冠軍賽首勝,陳子豪的守備和鄭凱文的不滿情緒卻成焦點,但全隊努力緩和氣氛,老大哥林智勝也鼓勵陳子豪,別因為一次守備瑕疵而影響信心,每天都是新開始。

陳子豪昨役第7局替補守右外野,8局上面對胡金龍的飛球,判斷有些遲疑,球因而落在眼前形成安打,導致失分,當時投手是鄭凱文,之後退場時轉身對場內飆罵,引發軒然大波。

昨天不只精神領袖彭政閔跳出來喊話,林智勝賽後也搭著陳子豪肩膀談話。林智勝說:「只是鼓勵子豪一下,今天又是重新開始嘛,過了就別再想,不要被那一球影響信心。」

改披黃衫首季又在總冠軍賽擔綱重任,林智勝也說,能打台灣大賽是大家一整年的努力,「我就是盡力去做、專注當下,下半季每場比賽,我都當成總冠軍賽在打。」

林智勝今年季後也有考慮赴國外自主訓練,但他篤定會是明年經典賽台灣隊的主砲,而台灣隊預計12月展開集訓,因此他說,一旦確定進入台灣隊名單,就留在國內安排時間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