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表現判若兩人 美媒點出關鍵原因

2016/10/23 14:15

克蕭決勝曲球無法投進好球帶,美媒認為這就是他被打爆的原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第2戰,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作客小熊繳出7局無失分的季後賽代表作,也帶領球隊扳平戰局。但今天克蕭卻無法將戰局延續到最後第7戰,還被小熊打線打爆,《ESPN》點出可能和克蕭的招牌武器「曲球」失靈有關。

《ESPN》指出,克蕭此役投了15顆曲球僅出現1顆好球,無法有效吸引打者出棒,對方少了一顆決勝球,這也使得小熊打擊策略更加明顯,只要鎖定速球和滑球揮擊即可,今天小熊打線面對這2種球路合計21個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完全遠優於第二戰的21支1,而該戰克蕭投出8顆曲球,1球判好球,而另外2顆則是成功吸引打者揮棒出局。

根據數據顯示,雖然克蕭刻意將球壓低,但仍被小熊打者掌握住,面對低球13打數出現6支安打,包括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和瑞佐(Anthony Rizzo)的陽春砲。克蕭主投5局用93球,被敲7支安打失5分,4分為責失分,另有4次三振,吞下本季季後賽首敗,無緣帶領道奇晉級世界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